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✎今天weli 余水 x.x""

每個星期3,4,5..
都有補習..
放學后,
就回家沖凉換件衣服再去搭巴士了..
很累啦~><
爲了SPM..
爲了爸爸媽媽..
爲了不要讓那些三姑六婆看不起自己..
只能努力+++ :)

今天......
我和芝上了巴士..
然後我坐靠窗..而芝就坐我隔壁..
芝突然說:
我好熱..給我坐裏面..
剛好我在拿著手機要打給一個朋友==|||
事情就那樣發生了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我站起來時候..
巴士開了..
我和她都站不穩..
而我的手機跌了-.-
滑去地上..
它不知道去了哪裡了T^T
那時の我 ,
呆著了..
很余水lerr==|||

不過還是算啦..
我只有唯一一架..
一個一個蹲下去找==|||
結果..找到了
手機殼=.=
手機吊飾=.=

偏偏就是手機電池找不到=="""
最重要的電池==|||
找了好久..
我還要蹲下去去一個一個找==
印象中..
記得一位安哥の屁股好臭><""
...

終於..買票的auntie找到了..
神啊 o.O""
^^
我成了全輛巴士最余水の焦點==|||
幾yeng下下的...=o=""

它的殘像:
夠力粉身碎骨T^T


不過..芝不要內疚:)

其實
`
`
`我想換手機好久了>,<
只是沒有$$$ ..


我のDяеамрноие ♥♥
w995♥♥
我要紅色&黑色 :)

還有:
ιрноие 5
好美 ♥♥

等以後有錢再說..................


:(




長篇大論..тне еи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