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之間 , 沒謊言 :)

有時候  ,

 做人很矛盾 ..
他珍惜你時 ,
你不會在乎 ..
當他離開你 ,
你才會想念 ..


看見你們那麼的甜蜜.. :)
你過得幸福 ♡
他也是 ..
我也替你們開心吖 ^^
而不是妒忌 ..


畢竟有一段感情 ..
說不會在乎太虛了@@
傻婆 ♥♥
我知道你也許會看見 ..
但我就希望你看見 ..
因為我不會讓這些影響我們の之間 :)
更不可能會有謊言或隱瞞 =)


我是真心祝福你們的 ^^
姐妹啊~~~~~~
要幸福 ^.^
雖然..........
我會用羡慕的眼神去看你們 @@



但學你媽媽說的 =.=|||
: 放長線釣大魚 xDDD
哈哈哈


真的啦 ..
我知道那天我聽到你們談話 ==||
我臉又"抽筋" =0=


真的 ~
姐妹 !!
我真的很快會沒有事情 :]


請你安心 !!
也不要內疚 ``
也不准在我們之間建一道墻 !!

pls !!  ^^
相信我 ~

3 則留言:

  1. 傻婆,我就是要你坦白。。这样才对嘛。。好姐妹^^
    不要忘了,我对你们说的话,我要我们都有男朋友了一起上云顶
    这件事做不到,我死不瞑目^^
    那你要赶快吧^^wait 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^^你終於看見了 xDD

    哈哈..
    什麽嘛~~
    我很想呀..
    沒人要╮(╯_╰)╭

    回覆刪除